糖水儿桃子

随缘嗑,随缘写,不BE,只发糖

【洋灵】二十四岁未成年

//小甜饼

//上升就卜了吧

//很短小

//


1.


自诩成熟的人一旦幼稚起来,那几乎是身边所有人的灾难。


比起灵超的着急长大,木子洋一天比一天幼稚的表现显然更让人头大。


2.


前一天的半天假期并没有让行程紧密的新晋大势组合的四个成员今天早晨显得精神一点,化妆间里依然七扭八歪。


陈博文的镜头稳稳的对准几乎占了一整个沙发补眠的木子洋和坐在沙发上扒着木子洋腿刷微博的灵超,问道:


“你们昨天下午不是没什么事?怎么看着还是这么困?”


灵超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懒懒散散的说:“昨天跟岳叔凡哥一起打游戏玩的晚了点,不过……”


他冲着镜头露出一个撒娇又讨喜的笑容:“我之前有好好学习哦,真的。”


沙发上半睡半醒的成年人没睁眼都知道小孩儿是怎么在跟镜头前的粉丝卖萌撒娇,忍不住轻轻笑了一下。


这下陈博文知道他没睡着,立刻转而问他:“那洋洋呢?洋洋总不能也跟他们打游戏去了吧?怎么看着比弟弟还困?”


木子洋悠悠的睁开眼睛,冲陈博文招招手,然后对着贴过来的镜头勾起唇角,轻声说道:“我想我的洋妻们想的睡不着,不可以吗?我……啊!小弟!你要谋杀我吗?”


原本暧昧的气氛在陡然拔高的惊呼和怒气冲冲的质问下整段垮掉,灵超抬起仿佛不小心用力硌到木子洋大腿的手肘,无辜的冲镜头耸耸肩膀。


——然后果不其然被起身的木子洋搂进怀里不轻不重的揍了一顿。


凭实力挨打的灵超再次在镜头下笑的上气不接下气,陈博文对这种互相打断对方撩粉丝以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情已经习以为常,表情都没变的继续记录挨打日常。


总算闹够的灵超从桌子上摸到镜子扔给木子洋,后者则重新躺回沙发,有气无力的伸着胳膊举起镜子。


灵超一边对着镜子捯饬自己被揉乱的头发,一边有些气哼哼的说:“你就一天天的欺负你的粉丝吧,我昨天在你门口都看见你屋里还还亮着光,谁知道你拿着手机干嘛呢?”


陈博文心说不好,想关镜头的动作已经来不及了,木子洋放下镜子一伸手,把灵超勾进怀里,饶有兴致的笑着问:“你大晚上不睡觉跑哥哥门口干嘛来了?睡觉害怕就直接进去呗,害羞什么?”


眼瞅着陈博文果断的去找岳岳和卜凡,灵超也不再顾及什么,故作挣扎的捶了几下木子洋的胸口,瘪着嘴哼了一声:“我就是想看看你这阵子都在做什么,天天熬夜。”


“这你就不明白了吧。”木子洋笑的神秘兮兮,“哥哥我这是在寻找青春。”


不明不白的答案是成年人喜欢的回答方式,却让未成年人越来越觉得心有不甘。


于是心机的未成年人决定套路一次他的成年恋人。


“洋哥!我手机没电了。”


果不其然,灵超不费吹灰之力从正在化妆的木子洋手里拿到了他的手机,然后熟练自然的指纹解锁。


出来吧!洋哥的小秘密!


3.


晚上木子洋窝在被窝里继续看手机,正看到一半房间门忽然被推开又关上,灵超抱着枕头鬼鬼祟祟的跳上床钻进被窝里,然后抢过木子洋没来得及切换页面的手机。


“你什么时候开始看海贼王了?”


小王子拿着手机得得嗖嗖的看向受到惊吓的哥哥,没等他回话就继续连珠炮一样的问:“你不是觉得没意思吗?还有你手机里为什么会有吃鸡和第五人格?你不是天天说我们仨玩游戏浪费生命吗?你这是干嘛呢我亲爱的洋哥哥?”


被无情揭穿的成年人愣在被窝里,看着面前眉飞色舞把开心写在脸上的小朋友,半晌才反应过来,然后整个人钻进被子下面。


又过了好一会儿,一声轻笑从被子里传出来,成年人仿佛破罐子破摔一样,说:


“你就给你洋哥留点面子吧,小弟。”


灵超把手机放到枕头上,然后把手伸进被子里摸索着找到木子洋的手紧紧的握住,脸上刻意的嘲笑已经消失不见。


“洋哥。我很开心。”十七岁的小朋友认认真真的说,“特别特别的开心。”


4.


十七岁的灵超拼尽全力想要追赶上二十四岁的木子洋,他把白玫瑰放在床头,用两年的时间变的比同龄人更有担当。


为了他自己,也为了木子洋。


他想跨过七岁的差距,以可以相互依靠的身份堂堂正正站在木子洋的身边。


然后他不得不承认,七年的时光除了最简单的年龄差之外,还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即使他再努力也仍然不能全部翻越。


可还没等年轻的小王子开始为这种无法消失的差距而苦恼,七年另一端的那个人就停住了脚步。


那个二十四岁的,早已踏入社会多年的人,忽然往回迈一大步,站到拼命奔跑的小王子面前,稳稳的扶住了他。


5.


“老岳!我帅还是索隆帅?”


“我帅还是山治帅?”


“我帅还是艾斯帅?”


……


“凡砸!我是不是有进步了!”


“我杀了个人!”


“吃鸡了吃鸡了!我就说我有进步!”


6.


“我发现第五人格除了新手教程之外都贼简单,小弟你说是不是?”


“是是是,洋哥说的是。”


7.


卜凡恶狠狠的在没有阅读量的小号吐槽:


我有个哥哥,二十四岁,未成年。



评论(47)

热度(250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